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十二月。感恩。

碰碰的第一位客人,剛好叫"新榮"!!是馬來西亞人。 
在新加坡當麵包師,機車環島!!
這一家,兩個小鬼皮。爸爸媽媽好慈祥。
跟阿人這位自然系音樂家的初識。五月四日。
千毫總是豪氣萬千又帶著細膩的溫柔。很開心認識你們兩位!

豐助大哥一家的蒞臨!女兒文馨很像廣末涼子很可愛喔!
振傑也很穩,嫂子春燕也很親切呢!
健鋒等四位內地的交換學生!
希望你們下次來玩不一樣的嘉義!
深夜。香港的Kristal放空。
台南的好友思穎正奮筆疾書。
好美的兩個女人。
Kristal,希望你的美國夢,順利。
穎達跟羽芩。來自廈門大學的同學。
挨著不怕冷的精神上去阿里山又下來..
希望你們的友誼長存!!!

來自香港的馬華勇,健邦等。
好開心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看徐若瑄的寫真集啊!!!!
保持聯繫!我們香港見!!!
吉林的紫童小姐,
我會永遠記得你。
上海的藍胖。有機會去崇明島找你!!
志強我要去石門你的冰店!!
香港18歲萌女Nicole回去也要這麼熱血喔!!加油!

桃園的消防員Victor。質感男。 
香港來的Summer太可愛!
第一次夾娃娃就上手。
高雄的交換學生斌斌。
個人覺得超像以前公牛隊的Scott Pippen
阿拉蕾萌女Tera跟高雄義守大二的若為都好可愛!

昭明是很用心在台東擔任特教老師的人。棒棒!

項老大是個遊遍世界的浪子。
跟即將就讀嘉大的兒子澤洋有緣來碰碰。
澤洋,碰碰是你嘉義的家。
桃園的明昇跟懷孕老婆芳君,斯文有禮。
好一對神仙眷侶。
台北空靈好友,子涵。
高雄法喜好友,淑華。
子涵讓碰碰,生輝。
高挑荷蘭女。碰碰香港手繪小幫手Pinky。@五樓趣
意外的生日驚喜。
謝謝低調的雅萍,好好吃。
台北辣妹好友安朔跟剛退伍的維晟。
顏色好搭.....
超正的玉婷(右邊),兩個小孩都念高中了@@...
跟好友安朔一起來碰碰!
Cheers!!
帥氣的志嘉跟文熙(蘇美)。
一起加油!!


光頭。每次來都要打一次快打旋風。
活的嘉義人文歷史圖鑑。
畢生致力復興台灣魂跟音樂。
由右而左。
Susan。充滿了親切的知性。
也是個粉上進的傢伙。

陝西大俠!是個年輕的練家子。
同時。也很乖巧。

恬安是嘉義人卻來住碰碰。
愛運動的美魔女。

淳惠!我很期待你跟妹妹在清水的百年老房子hostel落成!!
香港來的澤鴻!希望你在香港工作順心!!
在國王蝴蝶認識的佩佩跟後來的老玨。
香港小幫手Pinky。
Oh yeah~~~~~~
高雄來的阿猴。
是個專業的造船機構設計師。
好想請你設計一台水路兩用的打檔摩托車啊啊啊~~
六月,謝謝Pinky為了嘉義手繪地圖的付出!

罐頭跟男友都是厲害的專業人士。
博學、多聞又樂於分享。
Apple是個可愛的老師。
可愛的佑謙跟好友小榕的眼神......haha
你你你!! 也太會排了吧!? Rocker!

金山好友帶著一家來玩。
小女兒好可愛呢!!
香港熱血單車環島三人: Mac、鳳儀、芷恩。
昱安跟冠珍是我喜愛的一對孩子。
謝謝阿珍的留言我很窩心。
我們真是倒吃甘蔗!對吧!!!!哈哈~
雯玲,率真GTO老師。
Angela,挺怕熱。haha
筠琇、Max、思樺、Happy我會想念你們的啦><.....

就是這樣的氛圍!!讓我們立即成為好友!!!
愛死你們了! 張嬉、Robert、雅筑!!
你們的音樂好亂入、好可愛啊!!!!!!
芊邑、書韻我好喜歡你們的鶼鰈情深喔!!
認識你們真好!!
保持聯繫!!!!
偽泰國人---老狼。
就讓泰國人歡送你們去阿里山吧!!!
馬來的七位朋友。
(左邊的妹好正啊~~~)麋之音。
香港的阿智跟阿珊好登對!!
我跟平底鍋姐也會努力的。
彰化來的文相跟峻泓。
文相去了世界不少國度跟邊境之美。(右)
峻泓不多話但很可愛。(左)
文相很斯文帥氣啊!
台中的孟真、旭雯、珈郁
是很熱血很可愛的三位女生!!
真的好青春。



碰碰,就是喜歡跟你們這樣,那樣,又這樣,相處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